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郑伟峰到艺术学院进行走访慰问

校党委副书记郑伟峰到艺术学院进行走访慰问

 

 

3月29日上午10时,校党委副书记郑伟峰到艺术学院走访慰问学院住校工作人员,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徐大成及住校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郑伟峰副书记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延边大学郑律成音乐研究中心、礼乐堂、文化长廊、学生文化角,了解了艺术学院发展历史及学科带头人成果、知名校友捐助情况,并对艺术学院浓郁的艺术文化氛围给予肯定。

随后,来到艺术学院多功能会议室进行交流。首先,徐大成书记围绕学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情况及线上教学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郑伟峰副书记与参会人员交流了封校管理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共同进行探讨。

   最后,郑伟峰副书记对艺术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充分运用网格化管理,做好封校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尤其是校内外重点帮扶对象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工作,用最大的决心爱心、最实的工作举措、最严的标准要求,组织好、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艺术专业在线教学秩序和学生课余生活安全稳定工作。

 

 

 

 

郑伟峰副书记参观艺术学院教学楼

 

 

 

郑伟峰副书记与住校人员进行交流

 

 

 

郑伟峰副书记与住校人员进行交流

 

 

 

郑伟峰副书记与住校人员合影

 

上一条: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团总支开展“同心战疫,冲锋在前”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金雄校长一行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